close

想買一台 mp3 player,這樣以後搭車之前,就不用把最近在聽的歌燒錄成片。
想買一台 PSII,這樣以後欣賞的遊戲出版,就不用只是等著別人把動畫傳給我看。
想換17吋的螢幕,這樣以後可以攤在床上看DVD,就不用在那邊調角度...
想養一隻小貓咪,這樣以後就不容易嫌無聊了.....


想做的事情總是多過於自己的能力,比方說:其實我現在最想的是-有自己的小屋。我已經可以理解婆媳關係不好是在那邊不好了,兩個生活習慣、價值觀念迥異的女人,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有些時候是需要做很大的讓步跟改變的,特別如果雙方不覺得自己的習慣需要更改的時候,就更糟糕了........

但是辦不到的話呢?
笑一笑,轉個身,換個價值觀、換個呼吸的角度。

最近在想著要練習一個人闖蕩,對於害怕寂寞的人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只是我想我需要再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一直到有一天,就算一個人,雨夜裡也不會害怕。

一個人去看電影、一個人去淡水散步、一個人騎車閒晃、一個人shopping,我不能總是說我無法面對、走不出一個人的窘境。想自由,一個人最自由了。沒有衝突,一個人最是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