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當然是買不起。 ()

不過我覺得真的是好漂亮的一件衣服呢~(心)

只是看到這件衣服,想到昨天跟同學的談話。我發現我穿衣服很保守,身上有一件花的就會搭上另一件黑或白的素色,謹守穿衣原則的緣故吧,身上太多顏色的衣服,或者太多可以造成注目焦點的,往往會讓人眼花。雖然這幾年這種混亂的風格仍然大行其道。可是為什麼要跟上其他人呢?

今年的衣服,白色的居多,我想大概是因為老覺得黑色的衣服必須天生麗質的人穿起來才好看,比方說膚色比較白皙、或者能夠穿出衣服風味的人。五月的時候去了一趟五分埔,回到家才發現,白色的裙子居多啊,或許是因為去買的時候,發現除了白色,就是黑色跟深粉紅。不知道是因為白色給我的感覺比較好還是怎麼的。總之,逛了一大圈,還是沒去買其他類似格子或有豐富花樣的裙子,幾乎是白裙啊。

前兩天把兩件白色的衣服搭在一起,突然發現,還是有幾件黑色系的好點,兩件都白,都看不到花紋了….

剛剛看到聯合新聞網上這張香奈兒雪紡禮服的照片,就想到昨天跟同學聊的,小花跟大花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大花,大方又亮麗,感覺整個人很清爽帥氣。更或許我不太會挑選小花的圖樣吧…..

品味,果然是很難具體說明的。 (笑)

--
圖為今日聯合新聞網:秋冬香奈兒 風格性感冶豔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1/216542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