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搭朋友的車去玩,閒談的時候,電台的 DJ 點播這首歌--是否真的愛我,沒有過多的伴奏、電子音樂,張雨生那樣乾淨的聲音再度縈繞在我耳邊、心裡帶出了點點回憶……




是 否 真 的 愛 我 

是否真的愛我    別對我沉默
這月色美麗的夜晚    你在想什麼
是否真的愛我    別對我冷漠
你心裡有什麼樣的話   僅管對我說

還記得曾經編織的夢想    也許你早已遺忘
絢爛的愛情在多年以後    也許漸漸變得平淡

你可知不是我不了解愛情   微妙難捉摸
不是我不懷疑弦外的愛情會迷惑
總是那肩併肩走過的歲月    刻畫在心頭
切切的叮嚀著我 與你長相廝守



***
我悄悄的拿了回憶咀嚼,望著金黃的午後陽光,萌生流浪的心境……
--
是否真的愛我
詞/曲:熊天益   歌:張雨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