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多人都說漂亮的林志玲

激勵人心版有如 Miss Queen 的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9756301

現實生活版就像 woosean 所言
http://www.wretch.cc/blog/woosean&article_id=5855941

可是說真的,Queen 筆下形容的那種女生是好相處又甜蜜的,woosean 講則是撇開日久相處一類不談,所言的美麗。不能否認的,漂亮的女生、俊俏的男生,總是吸引大家的目光,第一印象就不知道好到哪個地方去了,接下來什麼事情都好談。

剛剛去了一趟銀行,恰巧臨櫃的小姐滿漂亮的,就跟她攀談起來,人也很親切,就心情一整個大好。也不能怪男人愛看皮相,女孩子都很喜歡看美女了....

話說.......剛開始我認男生都是認特色跟當天穿的衣服,無論美醜都一樣,除非是帥的很有特色,比方說...銀白色的眼睛..(可是那我就只會認眼睛.... ) 比方說臉上一大陀痣.... (背後靈:沒禮貌)

可是女生我就很快的會記得對方長相,而不會第二天碰到還只是覺得這人滿眼熟的…..所以下次去銀行我還是會記得今天的美女滴~~~~

話說回來,很多人應該都屬於不醜的那一種。有些人不用特別努力也漂亮,有人跟我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可是怎麼打扮,我也只覺得自己只是 "比不醜好些",距離那種所謂的美麗,很遠的.....很遠的......

美麗有些時候是要忍受一些令人討厭的東西的。

例如:束身束腰束腹束東束西。有時候會因為自己的身材問題、會因為購買的品質問題,引發除了「好緊」之外的不適感,有時候甚至胃一整天都不對勁。吃什麼都想吐,甚至聞到食物的味道就又餓又噁。到最後的確是瘦了,因為除了胃藥,什麼也吃不下。

美麗是很辛苦的.....想又不辛苦又美麗,那就得花大錢囉。可是,真的需要讓自己變成那樣嗎?

只是有些男人追求這種外在的美麗,追求的很積極,積極到身為他的妻子、女友只好檢討是自己不夠美麗的緣故,只好在美麗上花大錢。因為自己愛美去隆乳,跟因為想抓住老公的心而去隆乳,總覺得後者傻些。那種希望對方多看自己一眼、少看其他女人一眼的心情,旁人總覺可悲又可憐,自己總是迷惘又失落。而那個對方呢,卻總有一天離開。

我羨慕吃不胖的女生,最近過著跟在家裡生活沒兩樣的三餐照常,就這樣胖了....不但把瘦下去的兩公斤胖回來,還多胖了兩公斤。面臨五十大關.......唯一令人開心的是:牛仔褲又合身了。不然前幾天突然被自己的圓臉嚇到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收驚才好。

我想,既然天生是不醜的,那就讓自己打扮得宜、談吐得宜就好吧,或許可以博得能幹、溫柔的稱讚不也是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