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行政客服的工作,算是最忙也是最無聊的了.....
或許真的是壓力太大吧,今天男友抗議著:「那些有趣的,聽久了也沒意思了。」就說不想聽了......

說真的,我是已經很努力找出其中的樂趣了,可是,就像小步講的:「這是一份千篇一律的工作。」所以就不用幻想它會有多少樂趣在其中了。

我以為不管工作的狀況有趣無趣,我怎麼說著,男友就怎麼聽著。今天被抗議,卻不震驚,更不意外,只是,有點難過....

這麼一來,我只剩下貓咪跟日記可以聽我說了........

吞下期待著看電影的開心,酸梅一樣的酸楚滋長著,或許誠如小步說的,這種無趣的工作,光聽都很悶吧......

突然之間,什麼都提不起勁來,什麼都不覺得有趣了........

--
哈,然後想著,男友口中的「大學同學說」,會不會是那個曾經他最在乎的,想問,又不願意問,問了像是小心翼翼似的,不問,心就酸溜溜的「如果他還是在乎她,那我們的未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