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這次懷孕。

根本就是意外的意外嘛~

出發去廣州的時候就打包了幾片必需品,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回到台灣卻還是沒消沒息的,就一直覺得怪。就跟穎先生說:「我大概懷孕了吧。」  

啊~他當然是不信啊~~
連我自己都不太信~ XD

 

不過真的該來的沒來。

有一天買了驗孕棒,沒有啊!沒有傳說中的兩條線耶!
之後發現有奇怪的分泌物,就乖乖去婦產科報到了。

我猜我可能在廣州使用的衛生紙什麼的沾到不乾淨的東西  Orz

人一到婦產科診所,診所的護士就堅持叫我一定要驗孕。
我說:「我驗過了,沒有。」護士還是發給我紙杯,叫我乖乖照步驟來。

然後...等排隊。
等到我可以進去問診間的時候,醫生對我笑得燦爛的非常詭異。
醫生說:「有計畫要生小孩嗎?」
我說:「沒有具體,有就生啊~」
醫生說:「男生、女生一樣好喔~」
我:「對啊,我夫家比較喜歡女生啦,一屋子男生都膩了~」

然後醫生說.....

「那我們來看超音波吧!」


欸?
超音波?

我問醫生:「為什麼要看超音波, 通常就內診吧?」
醫生說:「超音波才看得到啊,內診是一般治療。」

「所以呢?」  這句是我問的。

醫生笑的更燦爛:「妳懷孕啦!」

我說:「不可能吧,前幾天才驗過就沒有。」

醫生說:「很淡的粉紅色,不過錯不了啊。」

然後............我說...


「可是醫生,我這次是來看發霉的,不是來看小孩耶!」


醫生大笑.....

「也對,現在看不出所以然。」

內診完畢。走出問診間,我蛇去跟穎先生說:「老公公~你要當爸爸了耶!」

他本來在看報紙,抬頭問我:「誰要當爸爸?醫生喔?」

我兩隻手捧著把他的頭,扭了一點角度讓他可以正對著我。
我跟他說:「醫生說,我懷孕了耶。」


穎先生:< 呆 >

 


---
   因為本來就決定要去婦幼醫院做產檢,所以也沒有在那家診所繼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