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如果疑似打算吃東西就暫時不要看,如果嘴巴在咬東西也暫時不要看,如果剛吃完東西也暫時不要看...........


很恐怖就是了.......




所以打算要看了?




好,那,要有破釜沉舟,勇往直前的決心。
沒有看完不准關掉頁面!!!







我那位親愛的、超強的婆婆,煮東西是很好吃的。
除了會用一些奇怪的邏輯,放一些奇怪的東西在料理裡面....
像是:梨子。

煮咖哩,覺得少了料,沒蘋果可以放,她就削了梨子。
不是跟著咖哩一起煮,是煮好之後放上去,一鍋咖哩,上面就一小堆白白的方形物,公公當時說是山藥....吧?我們小夫妻倆倒是以實驗的精神咬了一口!

然後大叫....

因為梨子酸酸的,跟咖哩真的不對味。
婆婆的理由是:梨子跟蘋果不都一樣白白的?



很可怕對不對!
這是比較可愛的。

我才剛經歷完最可怕的......喂!都看到這裡了,不准關頁面,往下看!




就一鍋湯,一鍋看起來很好吃的湯!
有白蘿蔔、大白菜、新竹石家魚丸....湯上面還放了肉。
那個光澤看起來像是,鴨肉。

吃起來像是......煮的很熟透好吃的肉。
我沒辦法分辨那是什麼肉,因為就算是真的鴨肉,婆婆也有可能撕成塊狀丟進去煮...反正婆婆的廚房不可能會有什麼小兔子、小羊、小青蛙、小貓這種東西,所以吃就對了!

舅舅大人,夾了,咬了兩口,說:像雞肉。

另外一對父子倆倒是還不敢下筷子。


然後婆婆就拿起湯匙,撈了兩下,說:「有魚肉啦,我丟了草魚進去。」

我夾起看起來像鴨肉的東西:「吃起來像鴨肉啊!」

舅舅大人說:「雞肉。」

婆婆大人說:「那個是豬肉啦。」

好吧,反正都是我吃的食物,就一筷子一筷子的夾來吃了。

然後我貪心的夾到一塊肉,好大塊,滿足自己這幾天想吃肉的野蠻慾望....

嚼~嚼.......欸!............好腥喔!

嚼..........我咬到硬塊,像是蛤利之類的....我吃到魚肚嗎?可是有魚是吃蛤利的嗎?


吐在碗裡,是雪白色的三顆東西,其中有一顆上面還有帶血的肉,然後這時候嘴裡漾開一股濃腥的味道。


這是什麼東西?!
我的牙齒還在吧?還在啊......



餐桌上所有人都湊過來看。
婆婆大人驚呼:是豬牙齒耶!


OS:媽,妳不知道這鍋裡有什麼嗎? Q.Q




 ( 我要申請使用十個驚嘆號來表示我的震驚! )

!!!!!!!!!!


「媽,為什麼會有豬牙齒?」

這時候婆婆從鍋子裡舀出了另一塊帶了牙齒的肉。
她說:「啊,我就買豬頭肉啦....奇怪,我煮的時候就沒看到牙齒啊...怎麼被妳吃到了.... 」



嘴裡的血腥味、豬牙齒.......
餐桌上沒有什麼蔬菜是沒有肉味可以漱口清味道的。
喝水也沒用,連吞自己口水都要很有勇氣....



一整個晚上,一直到買到葡萄,大肆咀嚼葡萄皮之前,我的腦海裡,充滿了「 CSI」 、「德州電鋸殺人狂」的情節,什麼連續殺人魔啦之類的............




我一開始說了,很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