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小穎的舅舅大人生日。
可是每個禮拜五舅舅大人就要快速整裝回到新竹,接受外婆的使喚 (他自己講的! XD)

 

很早之前我們就約好,這兩天要幫舅舅大人慶生,六十大壽嘛,就算不來個大餐,也來個不一樣的。舅舅大人在農曆年放假期間出生,從小沒吃過生日蛋糕,因為...麵包店還沒開... XD

所以我就想,難得一次就不一樣囉。
承蒙平日舅舅大人照料,我提議來幫舅舅大人慶生吧,品項就是:生日蛋糕一個。

禮拜二穎媽就叫我準備去訂蛋糕了。
我說:這麼早訂還不夠好吃,可以的話前一天再定。

事實上,如果運氣好碰到剛做完,那個最好吃!

禮拜三下午我打電話去訂蛋糕了。

一之軒的八吋歐妮
芋泥布丁夾心。

因為婆婆大人說:我訂的、我買的、我出錢耶,當然要挑我喜歡的口味啊!


OS: 那壽星怎麼辦? XD

上次婆婆大人生日,阿姨買了黑森林蛋糕來。
婆婆問:妳幹麻買黑森林?我又不喜歡吃黑森林!
阿姨說:我喜歡啊~
婆婆回她:欸,那我生日耶!
阿姨說:唉喔,蛋糕這是我買的耶~

↑所以我要說果然是親姊妹嗎?  ( 另一個梗 )
 

 

好啦,到了昨天早上,聽說舅舅大人要去 costco,我打電話託買東西,順口跟舅舅大人說:啊,那晚上碰面再跟你說清楚吧!

舅舅大人說:晚上.......晚上要幹麻碰面?


< 驚!!>


「晚上要去媽家吃飯,媽沒講啊?」
『沒有啊,我晚上有約耶!那你們吃吧~』
「可是晚上吃飯就是為了你啊!」
『幹麻要為了我?』

「舅.........你明天生日耶.......」
『可是我約了耶............』


電話掛掉。


「媽,舅就說晚上有約了,妳沒跟他講晚上要吃飯啊?」

 

兩、三個禮拜前我跟穎就把時間空出來了,大家就約好了....

 

穎媽說:" 我想說家裡吃飯就叫他就會來啊...... "


「...........」


還好,舅舅大人感念我們想幫他慶生的念頭,匆匆結束跟朋友的飯局,從中和叫計程車飛趕公婆家,八點準時按下門鈴--「叮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