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這是 2008 年 4 月初的遊記...也許文內資訊跟照片已經與現在不同了唷!》

 

約好五點出發到機場,可是早上四點整,婆婆大人的 morning call 就來了,可是凌晨三點才躺上床,還是硬賴到四點半。

六點抵達桃園中正機場。傻傻的排了老半天的隊之後才知道,商務艙是那個不用排隊的櫃檯,火速完成報到手續,往華航的貴賓室前進!

華航貴賓室的感想:嗯,上 bbs 會有亂碼、餐飲不怎麼樣、蒸餃太乾、烤番薯太水、湯麵也就那樣... 。有 shower  室,要先跟櫃檯申請。

乖乖排隊登機,我們也乖乖的往商務艙移動,可是當空姐看到我們的登機證時,笑咪咪的要我們往另外一個方向走。還問:「需不需要幫您把外套掛起來?」,然後有其他的乘客發問了:「小姐,光商務艙就這麼好喔?」,微笑空姐說:「這是華夏艙,就是頭等艙啦!」是的,天降好運!華航超賣商務艙的機票,我們被劃到頭等艙了!

004頭等艙02.JPG   <= 看,這麼寬敞....

007從機窗往外照02.JPG   <== 機艙窗戶拍出去的樣子~~~

 

嗯,差異只有餐具跟點酒,像是磁碗、磁盤、鐵製刀叉、玻璃杯和香檳,食物...應該有比後面的好吧,不知道是我太累還怎麼的,吃不出特別之處。

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早班飛機的緣故,關西機場出關的人沒有成田多,出關的速度非常快。沒多久就搭上往大阪站的 JR列車。

這裡要誇一下華航精緻旅遊的工作人員,當我們拖著行李一出關,工作人員馬上走過來相認,遞給我們一整包需要的資訊,還有緊急連絡電話。對於第一次嘗試自助旅行的人來說,這是很貼心的。

R2J_0019.JPG   我們搭這班列車前往大阪城~

 

R2J_0017.JPG   <= 這兩個日本女生,一發現我們是台灣來的,拉著我拼命吱吱喳喳,我的日文程度大概只有幼稚園中班吧,可以問路結帳,不能聊天啊... Orz

 

 R2J_0022.JPG   <= 我一直覺得大阪的環狀線跟地鐵都很親切,東京的實在太...複雜了 Orz    (雖然我現在看懂東京的大眾交通圖了.... )

 

R2J_0056.JPG   匆忙之間訂到的飯店,就在大阪站旁邊。

 

R2J_0023.JPG   R2J_0024.JPG

小得不得了的房間....

 

R2J_0025.JPG   大阪站旁邊的商店街,請注意:不用進去吃東西,裡面店家的東西都不好吃....

 

R2J_0050.JPG   R2J_0048.JPG R2J_0046.JPG 飯店附近13

大阪的街頭...到處都是櫻花樹......
本日感想:還好親愛的老公大人有加錢買商務艙的票~

 

< 點我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