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下午,我急忙忙的打電話去台北時尚詢問關於退費的問題。
還好,金額跟昨天談的並無二異。會計那邊手續上也可以配合。
不過也因為這樣又蛇去中山北路。既然都到那邊了,嚇嚇小穎小姐吧!
昨天去的時候她下班了呢!

真是不巧,當天她又休假,我們對副理開玩笑說:「該不會她又離職了吧?」

不過都已經到風荷了,不如就看看禮服吧~
這一看非同小可!包套的等級也跟著確定了~~
雖然茶壺老師有自己的包套價位跟服務,不過還是心一橫讓他貴下去!


禮服漂亮的話,是不會因為它吊在衣袋裡就有所失色。這一點在白紗禮服的挑選上特別明顯。
風荷的白紗真的很漂亮啊~
即使不能試穿,衣服閃亮的水鑽與款式也讓我傾心。


距離退費事件第三天,一個悠閒的下午,接到小穎小姐的電話。
她當然非常訝異我們居然神通廣大到找到她們。當然,對我跟穎先生來說,運氣似乎才是主宰。因為老師的作品只在櫃檯後方的牆上,門口供人翻閱的還來不及擺出老師覺得滿意的。

既然小穎小姐打電話來了,我順便把事情問清楚,為什麼當初沒有主動告知我們她要離職的事情?

她語帶抱歉的說:「那天本來就想跟妳講,才要開口,老闆就進來了,當初談離職的時候老闆有要求大家,不准把攝影師跟我離職的事情告知客戶,當一天人家的和尚,敲一天人家廟裡的鐘,既然在人家公司做事情,我就乖乖遵守規定啊。總是希望好聚好散嘛,畢竟都那麼多年同事了。」

重逢的時候她還熱情的叮嚀我,可別忘了茶壺老師的招牌--紅外線攝影,要是我忘了先跟老師說,她這就立刻去幫忙。她的神情跟態度,讓我相信,犧牲那下訂的一萬塊錢,跟著她們到風荷,會有許多收穫。


後來聽副理也說有一對新人,在台北時尚看中了茶壺老師的作品,指定要茶壺老師拍攝,台北時尚也答應了。可是當時茶壺老師已經跳槽到風荷時尚,所以當那對新人逛到風荷的時候,聽到業務大力推薦茶壺老師,十分驚訝。恰好當時茶壺老師就在店裡修片,於是跟著那對新人到台北時尚去把事情問清楚。當然,那對新人也跟台北時尚退費了。也成了茶壺老師在新東家的客戶。在這之前,台北時尚依然掛著茶壺老師的許多作品。作品會撤下來也是因為這件事情。

副理講完這個故事,我耳朵邊響起那天晚上攝影師老闆的話。當我們要走出台北時尚,老闆語帶氣憤的說:「妳去中山北路問問,每一家都讓妳問,哪一間做生意這麼實在?去問問,台北時尚絕對是全中山北路,不,全台北市,全台灣最誠實的婚紗公司!」

還有一對新人,因為小穎小姐的服務讓她們即使是已經完成婚紗作品,剩下結婚當天的禮服還沒租。也跟台北時尚解約,然後又在風荷砸了四、五萬塊錢單租 VIP 精品禮服參加婚宴。

自翊為神經病的我們聽到這個故事,當場甘拜下風!

前幾天去試外拍的禮服,才真正感受風荷有多禮遇茶壺老師。一整個透明玻璃櫃裡都是新的衣服,特別為了茶壺老師的拍攝風格設計的。要不是我挑到了完全沒人穿過的外拍禮服,也會以為這些或者都只是宣傳的說法!有件馬甲式的禮服因為沒人穿過,穿繩的洞完全沒被撐過,也因此試穿的時候只能將衣服夾著,免得光試穿就破壞了衣服的樣板。我當然就指定這件啦~

雖然禮服小姐的菜鳥很多,容易判斷錯誤而挑不到適合新娘子的衣服,但是這點可以交給業務補救。請業務有空的時候多去看看試衣的情況就可以搞定了~ 想我白紗挑的速度多快啊!好像那時候已經試了快要兩個小時,我扁著嘴跟小穎小姐說腳快抽筋了,她拎了另一個禮服小姐,連同原本幫我服務的,共三位,穿梭在試衣間,居然在二十分鐘內決定外拍的兩套白紗,真是太專業了!突然覺得要是別在週末假日去試衣服,大概不需要浪費那另外的一個半小時吧。不過,每個人都是菜鳥出身的,所以也要原諒人家啦~

風荷的幾位小姐們,真的都很讓人感覺舒服。其實光踏進公司的感受就大有不同。跟台北時尚比起來,甚是歡樂啊~
小穎小姐臉上的笑容也真實而溫暖許多~

禮拜四要外拍,希望當天可以出現我要的夕陽,然後一切順利~
謝謝風荷時尚的副理 AVA、陳欣小姐、陳小穎小姐、玉婷小姐以及我記不得名字的禮服小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