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地球噴水池殺了不少記憶卡容量,小穎祭出腳架,在地球前面留下四人脫團冒險的紀念。大門前,迪士尼的大玩偶們跟遊客們愉快的合照,輪到我跟花栗鼠合照,大玩偶還刻意的耍寶張望~可愛的令人受不了~

大門像極了中古世紀城堡的大門,只是親切許多,沒有鐵柵欄,兩旁是雕滿迪士尼形象的門柱。小穎忙著殺記憶卡容量,我忙著決定想去的地點,出門前號機有交代,好玩的、不好玩的有哪些,必看的有哪些。但是、但是、但是......看到地球噴水池的剎那,我就忘光光了..... (炸)




眼前一群聚集的人們,莫非是有表演?靠著第六感跟著聚集,看到海洋世界的第一場表演。可愛的大玩偶們在小羅馬式舞台上又唱又跳,還會到觀眾席跟大家打招呼,擁抱或者握手。

年幼的夢就這樣實現了。

彷彿真實的哥倫比亞號,馬車,或者木屋,一切都像是置身古典歐陸。我們邊走邊欣賞,還拿不定主意該從哪邊開始體驗迪士尼的歡樂。迷路走到發現港,決定搭乘電車,邁向印第安那瓊斯的冒險世界。

因為我想玩的跟風貓他們不一樣,就這樣分道揚鑣了,我們都祈禱會有相遇的時機。跑到瑪雅金字塔後面體驗 360 度雲霄飛車的驚險,小小的雲霄飛車就得排上一個多小時,興致才起,就結束了雲霄飛車的旅程。真是不甘願啊!才剛剛開嗓呢!

信步亂逛的迷路到小美人魚的世界,看了一場真人演出的 under the sea ,國中的時候就很喜歡這段。除了唱歌,對白都是日文,不過我已經把這段劇情記在心裡,眼睛看著真人演出,腦海裡是卡通中的那一段。那時候老爸老媽不准我花錢買錄音帶,就特地跟同學借錄音帶回家轉錄,天天聽、天天聽。心情不好的時候、唸書厭倦的時候,打開錄音機,艾莉兒的嗓音可以撫平那些不愉快。後來家裡淹水,錄音帶就這樣毀滅了,也沒再買新的。十四年了,睽違了十四年再度擁抱這段劇情,眼淚不爭氣的在眼眶中打轉。心裡讚嘆著這個愛與夢世界,迪士尼啊,真的是大人的回憶,小孩的樂園。

走出小美人魚的世界,排了海底兩萬哩的冒險,滿後悔的,因為暈車 >_<


我們正巧趕上一點半的密西根傳奇,水舞跟白日的煙火、氣墊船載著的是令人嘆為觀止的大怪獸們、噴水、噴火或者飛翔,都讓人感受迪士尼的用心。

早上六點醒來,到下午兩點也累的差不多了,一直想找個地方坐著休息。找到一間餐廳,比手畫腳的點了義大利麵,真是難以想像的好吃。遊樂園裡能有這種讓人信服的價格跟品質,這裡真的是夢想的世界啊 
然後我們來到愛情樹附近,一陣狂殺底片後,領到兩張愛情小卡,我實在不知道該寫什麼,就跟小穎一起耍寶。累到走不動的時候對很多東西都失去興趣,我們決定轉戰精品店,然後一陣閒晃瞎拍。喝過咖啡小小取暖之後,入境隨俗的五點半多就開始排八點的表演。

面對著海風襲來的陣陣寒冷,若不是信念堅定,要打退堂鼓是很快的。

水與火的饗宴精采萬分,小穎不想錯過任何精彩片段,放棄拍攝,決定好好享受。
火鳥從水中竄起,大玩偶們乘著船做今日最後的巡禮,水舞繽紛,讓人目不暇給。
還好我們不畏冷風堅忍的排隊守候!

離開的時候,居然可以碰到風貓。想不到她們看到了號機大推薦必看的踢踏舞與爵士樂,只是因為在室內,被我們錯過了。真是令人不甘心啊!!!

電車載著我們回到遊覽車停歇的地方,遊覽車往旅館的方向前進。
今天的行程結束了,迪士尼帶給我的愛與歡樂卻還沒有結束。
如果還有機會,今天經歷的這些與那些,我還想再回味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