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把獨立出來是有特別用意的。導遊先生說是日本第一大的便利商店,以分佈點來說遠比全家、7-11 普遍多了。日本的小型超市也很多。然後當我們看到家樂福的招牌時,仍然驚訝地低呼。不過,這些都是題外話。(笑)

為了讓我們泡溫泉,這天很早就到達旅館休息了。導遊建議我們沒事的話可以沿著湖邊散散步。於是小穎的同事一行人提議一起去湖對岸的便利商店買東西,買晚上聊天的小酒。

小穎的同事們先出發,我們跟風貓四人另外結伴出發。當我們抵達便利商店時,他們正好在結帳。櫃檯兩位實習生很輕鬆的一邊聊天一邊幫忙結帳,我跟小穎稍微跟他們聊了一下,當然不外乎就是買了什麼東西呢?

他們結帳好之後,就暫時在門口聊天等我們。我開始專心的找我想吃的零食。有些東西只有日本有賣呢!

找我的巧克力效果,找找找,我要吃百分之六十幾的就好了,唔......

咦?他們在訕笑,兩位實習生先生在笑,說剛剛那個中國人?啊?我們才不是大陸仔。
買了....唔這聽不清楚,啥?兩個女生?有酒,半夜可以 HHHH 一整晚。哇咧!

這兩個看起來像高中生的孩子,腦袋裝些什麼啊?
不正經的觀光客?H 的溫泉?年紀大了體力不好?

啥啊?
這兩個男生以為剛剛小穎的同事買了什麼補充體力跟酒的東西,晚上想幹麻啊?
大概那位長相滄桑的同事...有什麼曖昧的事情想做,所以買了酒跟補充體力的東西.......
這我們也笑過他,不過他是說第二天早上可以喝,因為他是惡性夜貓,要他早睡早起幾乎是要了他的命。


嗯...
巧克力效果沒賣可可亞百分之六十五的啊...我好想念這款巧克力喔.....
嘻~再看看他們仍然愉快的訕笑,一個念頭浮上心頭。


「あの、すみません」我隨手拿了一盒巧克力效果,走向櫃檯,邁向他們的訕笑,內心竊喜他們會有的反應

面、面、相、覷!


兩位小男生立刻停下訕笑,面面相覷了一下,當然,兩眼發直是有的,嘴巴倒是也開開的。感謝風貓他們先以英文結帳,看來這的確讓他們驚嚇非常啊!

「これ、63%がある?ちょうど見えないわ」 ( 這個有63% 的嗎?沒看到呢。)

兩個小男生繼續以呆愣的眼神看著我,互相推託誰應該站出來幫我找東西。
嘻~

終於有人推輸了,走出來,快速的走到商品架,右手不斷在鼻子前面揮手:「ない..ない..ない...」

然後一直等到我們結帳,他們兩個都非常乖巧的、直挺挺的站在櫃檯前面,就連我把五千塊日圓擺在他們面前,不說「お願 いします~」也不敢動我的錢....

小穎是一直說我好壞心,不過,還滿有趣的。
回頭追上小穎的同事們,說了這段遭遇,爐主苦笑著這兩個笨蛋的激烈幻想。
我們則是嘲笑苦主買太多莫名奇妙的東西了。

Boys ~ 気にしないに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