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很沒營養的追台灣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這幾集有拖戲的嫌疑,不過跟其他台劇比起來,還可以接受。而且已經知道結局,就無所謂被多拖,從原本的精簡 20集小品,多拖個三集,算得上容忍範圍內。更何況我要看的也不止是男女主角的對戲,那些配角們,更令人拍案叫絕! 

這是我第二齣看的台劇,第一個追「on檔」 的台劇。上次是看 "
轉角*遇到愛" 也不是為了看男女主角,為了看方芳!看的時候才驚訝,大S的演技比起流星花園時期,進步許多。流星花園在淡江取景,上課時,好幾次看到正在錄影,覺得大S沒啥演戲的細胞。特別某日早晨打工途中,路過士林某校園,大S跟其他人正好在對戲。當時覺得私底下的她並不親切,但也或許五點就起床化妝這件事情容易令人不親切也不一定。「轉角*遇到愛」中或許角色正好是個大小姐,還滿符合她給人的第一印象,演的還不差。



至於現在在台灣紅遍半邊天的「紀家小夫妻之你追我躲跑跳碰」 (命中注定我愛你) ,就是被那些硬底子的演員們吸引,間接發現男女主角演技不錯!一開始是某日一個令人哀傷的活動結束後,奉命去買便當,碰到便當店隔壁在重播。乍看覺得是某某不切實際之羅曼史小說改編  (劇情很像......) ,上網搜尋卻找不到哪一本羅曼史被改編演出的消息,好奇之火跟著熄滅。然後某日為了等某夫妻,在飯店房間枯等的無聊,陪著美麗親切的伴娘看電視殺時間,這一殺不得了。原來是這麼有趣的戲碼啊! (當時是上海篇 ) 回家就想辦法低調追上進度,才發現平日去的銀行小姐跟公司同事都在追這齣,之後就常常跟一大掛人很歡樂聊劇情。


更之前一陣子在看 CSI- Miami
,因為喜歡看歪脖子老兄。  

有人跟我說這齣戲很「瞎」,有人槍法可以那麼神準嗎?早上發現屍體,化驗報告半天就出來,剩下半天跟嫌疑犯玩躲貓貓,日落西山的時候犯人也帶上手銬。現實生活裡有些機器光暖機就要三十分鐘,實驗進行時可能耗掉數個小時,加上跟嫌疑犯的躲貓貓,好幾天甚至好幾個月都可能。但是我喜歡這樣,隱約告訴觀眾:法網恢恢。就算是推人落海,都會留下痕跡,任何蛛絲馬跡終究躲不過。這樣的影集可以多播啊,告訴大家「不管你做了什麼,都會留下痕跡唷~~~~」。

應該可以遏制犯罪吧~~

至於每次廣告完的鏡頭就是:艷陽、椰子樹、海灘與比基尼女郎,有沒有那麼歡樂的世界啊?!
可這就是 miami 給人的感覺啊,就像跟說到墾丁,也是花襯衫海灘拖鞋的形象。所以還好啦~~~


這陣子倒是卯起來看日劇啊!
偵探伽利略、醫龍、
瑩之光 

                    
可是瑩之光看到一半卡關了,藤木對我的吸引力不強啊 orz 
我的趣味果然兩極化,看很障的
櫻蘭高校父女七日變,可以一週間完食啊~~~
可是這種的就會卡關 ... :~~
當時可是一週看兩部唷,而且三月初.....一邊要上班一邊要籌備婚禮的時間呢!




我承認,迅速看完「偵探伽利略」是為了福山老兄,所以...寫什麼公式破案,搞什麼耍帥啊.....雖然大腦裡的理性細胞經常抗議湯川教授詭異的行為,但還是很快的看完了 XD

不過 CSI 看完接著看伽利略,會有後遺症.........覺得日本警界怎麼那麼遜啊? 
死者是不是失足落海,還是被推的,驗屍就好了啊!
還找什麼教授寫公式.....內海薰,妳是阿呆唷~~~ (踢)

不過請常常去找教授,這樣可以看到帥老頭 

然後,湯川老兄想什麼啊,隨便啥地方都可以寫公式當塗鴉,那別人要不要清乾淨啊
聽說 "
嫌疑犯X的獻身" 要上大螢幕了,好猶豫要不要去看福山老兄啊~~~
湯川學教授的公式傳說再開?! 


至於
醫龍,比起寫實版的白色巨塔,後者令人玩味而無奈,發人深省者多。
醫龍看唬爛跟醫學知識就可以了 XDXD
什麼外科之神,上帝之手...害我想到烘培王的上帝之手,差點笑出來~

 
然後醫龍的第一集看到小提琴手紅寶石娘 (水川麻美) 出現,又叫又罵  "龍"  的時候,我的預期反應居然是---
   峰,你完蛋了!老婆回日本抓姦了...
    <-- 瑛太  交響情人夢中飾演  峰龍太郎        <-- 水川麻美,交響情人夢中 峰龍太郎的女友三木清良


 交響中毒太深了 >O<
(抱頭)


  




醫龍那個野口教授....我想到一個更陰險的人選...
伊武雅刀....

對啦,白塔的那個鳥教授啦 XDXD

 






   if you love  CSI- Miami , don't miss it!
  
http://blog.pixnet.net/rita0422twtw/post/15458193

   ↑金凱瑞學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