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說真的是「試乘」,剛好有機會開這台車,小穎就興致勃勃的說要開開看...一直引誘我、一直引誘我:「妳不去喔?我自己去了喔,新車喔,高檔喔...」就這樣跟了....

一打開門,車內皮椅的味道是讓我做了不少心理建設,杵在門邊快一分鐘吧。

好,爬上去.... T_T

這是最難過的地方,因為,有點高
.... ^^||||

車內的裝設真不是蓋的,聽說當初從車廠牽回來的時候,花了快一個小時摸懂它。首先,有電視可以看,再來,椅子好像有溫熱功能,一路上屁屁都熱熱的
@@

然後,不管開 120 還是 80 ,車內的感覺都一樣,超棒的是轉彎的時候,真的是我坐過最平穩的車了!


特別是紅綠燈停下來的時候,完全!完完全全!感覺不到引擎的震動!

隔音效果就不用講了,音響也不用講了,就是讚啊!

男生可能會想知道的是開的時候的感覺,小穎說:「五檔跟四檔一樣耶。」

我不太懂這什麼意思,不過應該很讚?

車內的椅子是電動調整背椅幅度以及前後位置,大概我人太小隻,坐上去有「陷」住的感覺。車子的感覺有點高,從玻璃裡頭往外看,窗外景緻都扁扁的...從前面看出去,視角也很高 @@

什麼都很棒啊,杯架是一定有的,少不了點煙器
(大概過不了多久就被拿出來拜拜了
...)

最好笑的是座椅的暖氣功能,椅子熱熱的,我穿牛仔褲倒是還好,男友穿運動短褲,一直叫「妳沒感覺屁股燙燙的嗎?我感覺很明顯耶!」被我隨意按了一些按鈕,幾分鐘後.......小穎哥哥:「我覺得屁股更燙了..... T_T


最美中不足的是「它路感太好」,輾過一顆小碎石子都知道,走北二高從景美到內湖走一圈,還沒到內湖,頭開始隱隱作痛,小穎哥哥對新車的適應性不差,不是他開車技術的問題,那個輾過石子的感覺,顛一下、顛一下,我的後腦一直隱隱作痛。

「如果你開這台車載我到台南還是台中,我可能會跟你翻臉!」
為什麼?』
「那個路感讓我頭很痛...你沒發現我一路上都沒吃東西嗎?」
『所以妳就是要那個便宜小台跟戰車一樣的 Corsa 就是了?!』
「我不會暈 Corsa 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