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個月了,這裡一個字都沒更新........


從九月開始每週二晚上趕去萬華社區大學上課,上的不是語言課程,也不是去教書。上美容課,算是加強未來工作的訓練吧。不過這跟平常自己化妝完全是兩回事。每堂課都被老師威脅,加上被誤會很喜歡化妝....即使是喜歡化妝,備戰考試也是另一回事啊!深深的一陣感觸「這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11月30日,終於考完丙級術科的考試了。自己知道熟練度還不足,所以一緊張,很多步驟就變得不確定,加上該帶的東西漏了,就連基本的消毒程序都手忙腳亂,平常腦筋很清楚的啊... (嘆)

對特地排除萬難請假還電話接不完的學姊更倍感失禮!不得不加快動作完妝,學姊也不得不事後跑趟皮膚科。唉,討厭的是,除了對不起,什麼也做不了....

考試這東西,果然還是得虛心以對!


十二月二日,一個朋友訂婚了。

八年的愛情長跑終於「跑」到這一天。
新郎不斷的擦鼻子擦嘴巴,還有額頭上的小水漬,不需要言語就能感受他的緊張,加上戒慎恐懼與呆笑。微笑,為了他們的愛情故事會一直發展下去。雖然我嘲笑了他一陣。但是心頭的小小角落充塞了幸福的滿足感與欣羨,不必說什麼祝福的話,我就相信他們能一直相知相守下去。

新郎很不服氣的、很可愛的問我們訂婚的時候就不緊張嗎?
我們訂過啦~ 用著閒事看戲的口吻回應之後,新郎的表情,真是值得紀念啊!


緊接著是12月5日.....汽車駕照的考試。
為什麼要這麼趕?我也不知道怎麼會突然得了失心瘋!或許想回味一下大學時代的期中考吧!
筆試成績也不是很爛,只是及格分數頗高, YES,我沒考過!
沮喪當然有,不過就是那樣,面對考試,不管如何都還是虛心以對,比較好!
所以本週五還要再考一次,筆試路考同日,祝我好運吧!


籌備婚禮這回事一定是時間越接近,瑣碎的事越多。也不見得是「怎麼沒想到」,很多時候都是巧思與 $$ 的對抗,就以佈置來說,一開始打算用網路商店可套的樣式,可我越想越不划算,總覺得應該可以再把算盤打精細一些,最後還叨唸我有六個伴娘可以當天支援......

不過穎先生怕到時候意外過多,開了天窗就不是初衷所願了。穎媽提議我找小花店試試看,小店的收費應該比知名商家還要低廉吧。但是價低要物美啊.... 巧也巧,為了怕在朋友的文店宴上幫倒忙,特地找時間去看場地。飯店一旁的小花店意外的讓我們暫時可以不必忙這件事情了。算來也頗幸運!

佈置是一個,喜帖也是一個,租禮車、迎賓禮、送客禮.......

$$夠雄厚的話通通不是問題,辦起事來快又有效率,但是不願妥協的時候事情就益發的多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