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都會在一月的第一個禮拜補上所謂回顧與展望之類的文章。今年遲遲至今還不貼,除了懶惰之外,忙碌也是真的。
終於拿到丙級美容師執照、明天可以領駕照了、應該要還給出版社的稿子也歸還了、穎爸媽搬到新家入住了、喜帖落版、送客禮事件糾紛告一段落、連尾牙都已經解決一個了~~~ (我比較貪吃,會跟著去小穎公司的尾牙)

現在才想著所謂面對嶄新的一年。

去年對我來說是忙碌的。

從小穎的公司打雜的小妹,變成幫穎媽跑腿的半個會計。
從「結婚還很遠咧」,變成人家的未婚妻。
從對結婚懷抱著過於夢幻不切實際的想像,到現在一角一毛都要錙銖必較。
從只是重要場合才略施脂粉,變成領有丙級技術士證照的美容師。
從不會開車,現在大概有幾百公尺的經驗值吧!
朋友本來說了不會那麼快結婚的,於是應允當我的伴娘,結果人家比我晚訂婚,還已經變成人妻了。現在大概攀著熊臂在夢幻寒冷的零下國度抖抖著。
一個長輩離開了。
小穎的同學居然變成爸爸了!!!!!
(文行至此再度恭喜邱哥!)

小穎趕在 07 年最後一天從300D晉級到40D。畫質真的比較好!機身也比較重....

也忙的沒時間關心自己家裡的需求跟想法...還好老媽還滿能夠自得其樂的。
老媽收了一個乾女兒,兩個每天晚上都聊不完的 skype,我很感謝她呢!

至於新的一年呢?!
三月要結婚、希望四月的旅行可以成行,接著六月還是九月?大概又要開始美容晉級地獄了....丙級考試把我搞的昏頭轉向、緊張兮兮,我想乙級會更糟糕吧,聽說大多數的應考生都是花錢找 model 來當考試用model,可見嚴格之一斑.......

希望不要剛結婚就被催子。至於其他的,一時之間除了順順利利、平安健康,似乎就想不到其他多的了。
或許一場令人感慨的離別容易讓人覺得平安健康是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