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之前的同事大哥要結婚了,他的愛玩出了名、愛虧妹妹出了名,這下子要結婚了,我笑說他的玩樂時光結束了。

剛好,浪子同事正在抽菸,聊天聊著,我說起愛玩的男人結了婚會怎麼樣.....他說:「妳不要以為結了婚男人就會試圖安份多少,騙人的啦~」

浪子同事有過一次婚姻,當初結婚也轟轟烈烈的,一年後離婚也是,據說是拜好友所賜,把他在外的行為報告給夫人聽,起初也沒怎麼樣,偏偏夫人愛吃醋,聽多了鬧脾氣。同事的脾氣是火爆浪子,老婆鬧脾氣離家出走,他也樂的簽字離婚.......

「承諾只是說歸說啦,最好女人都乖乖的不要吵,他到底有沒有真心想做,妳怎麼可能知道?又看不到他腦袋裡的想法。」

浪子同事抽著菸,隔著玻璃門,用一種老江湖的口吻這樣對我說。

「男生跟女生的標準不一樣啦,男生都喜歡討好漂亮妹妹,女生都希望男生眼睛啦、心啦不要老在漂亮妹妹身上。我跟妳講,漂亮妹妹希望有車的男生送她回家,有車的男生也希望送漂亮妹妹回家,癥結是在於心態。有時候就算是給漂亮妹妹說這男生人很好,男生也會覺得很爽,對,男生很賤就是這樣。所以不是送人家回家就一定是為了圖些什麼。」

「問題就在想圖些什麼的男生也會想送人家回家,只是想當好哥哥的男生也會想送人家回家,所以女生才搞不清楚吧!」

「所以說男人不要管,妳也管不到,多的是表面上一回事,又呼嚨一大堆,明明就是出差一天就好,跟狐群狗黨約了去酒店,就偏偏跟妳說出差兩天,妳要找誰對證?不要忘記了,他的狐群狗黨,永遠是他的狐群狗黨。跟妳交情再好,還是他的狐群狗黨。」

「最好就都不要管,放他去,管他玩到天翻地覆。有良心的,會知道自己的分寸在哪裡,沒良心的,妳管一大堆,最後發現他還不是對你撒謊,又去玩。眼淚不就變成垃圾?不但沒意義,還傷身體。女生啊,不要那麼傻傻的。」

「真的在乎的話,不用妳說什麼,該想得到的會自己想到。什麼事情不要擔心那麼多,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不會發生的妳想那麼多還不是浪費腦細胞!」


他的話,淡淡的讓我想到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