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我遇過脾氣最差的男人了!

還好他還沒遷怒的紀錄,或者說他遷怒的範圍只有自己家人。如果我是他的家人,我會滿無奈的吧,然後看準時間就離他遠遠的.......

之前他當兵,為了多存點錢,還刻意簽志願役。軍隊發的餉一毛也沒花,就想等著退伍有好多錢可以存著當娶老婆本,結果他一回到家,看到幫他代管軍餉的妹妹把她的軍餉花到少了一位數,當場把軍餉買來的所有物品全扔出屋外,其中不乏 V8、NB、DC 等數位產品,甚至還是新的,還有尚未拆封的..........

他妹妹說:「你也可以用吧?」

他說:「但是我現在不想用!」

據說那個晚上,連他爹都不敢接近他,假裝看報紙啥事也沒有..........

我聽到之後跟他說:「下次你要扔東西,拜託跟我說,我去你家門口接.... 」
他笑著說:「妳接到也不能用啦,我是從二樓丟下來的.......」


近中午的時候浪子同事打電話回來,抱怨自己停車繳款的單子被塞到引擎蓋下,問我們有沒有收到他的繳款罰單。

「大概是不小心被風吹進的吧?」之前颱風要來,風還刮滿大的,應該是這樣吧?

『什麼風吹,整張都在裡面耶,還兩張,哇咧 #$#$%#$%$^ 搞我啊!』

浪子同事批哩啪拉一大串,不是髒話喔,但是可以聽到很多情緒性用字。『保養場老闆還叫我沒事怎麼不看看引擎蓋?挖哩咧@$@$#$%$^#$#$%^』

「誰沒事會掀開引擎蓋啊?」

『就是說啊,吼,還兩張!根本就是故意!真OO他媽的。』

接電話的是我,所以他說話特別肆無忌憚吧。

「別氣了!我會幫你注意罰單的啦。」

『給我知道是誰喔,我就 @$#$%$^%&n 給他好看!』

知道他火氣已經很大了,就陪他講電話讓他情緒發洩離離拉拉的近十分鐘。

電話掛掉之後跟其他同事提了一下這件事,同事立刻說:「逾期不到七天可以去停管處繳耶,不會被罰啦!」

這種好消息當然要立刻跟浪子同事說啊。
『我....我ㄧ氣之下把它撕得碎碎的....』說完還不忘乾笑兩聲:『哈哈,呵呵,管它的~~』

--  
  同事問:那個火爆浪子怎麼會跟妳抬槓那麼久還吃妳的帳啊?
  我說:「你沒聽出來我用酒店小姐的嬌嗲口吻安撫嘛!」
  旁邊的長輩:「那是要說女生一嬌起來無難事還是要說這傢伙原來也是吃這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