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敝公司去年來了個經理,軍官退休。為人非常和善好客,喜歡開玩笑,好好先生一枚。唯一...也是最大的缺點就是腦筋很迷糊......

這幾天被業務老大「委任」處理招標文件,成天抱怨為什麼文件上全部都是國字,拆開都看得懂,寫成篇何就完全無法理解....
我們虧他,那是因為你以前都當貪官...

經理:什麼貪官!

我:對不起,原來是污吏....

經理:開玩笑,欸,我可是背上會被刻字的人咧 ~

我:背上被刻字要被踢一腳喔

經理:哪是,那是精忠報國,什麼踢一腳

我:不是刻「我是笨蛋」喔?

經理: 什麼啊,哈哈 (乾笑)

業務老大:經理........不是只有烏龜的背上才會被刻字嗎........?

經理: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