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公司對話真的怪怪的......
說好只是去送鑰匙、買插座,居然三個都消失..... (就是那三個: A B C )


我打電話給 C,說:你們三個是怎樣,突然一口氣三個都消失,motel 也只收兩個啊。

C 說:三個比較刺激啊,一個羅蔔一個坑,這樣才有接龍的 fu ...

我......... :你毛毛蟲喔!

 

******

話說後來他們自己發明了「美日三日遊」。
我沒聽清楚:「哪裡?」

B:「美日三日遊啊~~~」

我:「美是美濃嘛,日是哪裡?」 (叉腰)

C:「虧妳唸到大學,烏日啊~~ 」

一整個無言....


B:不然.... 台北到關西,走走走,現在就出發,只要三小時~三小時~

我:三小時太久了.......大概一個半就可以了.....


婆婆大人沒聽清楚前面的對話:「一個半小時?妳不用算進出關啊?」

我:「媽.....新竹再過去一點那個關西耶......三小時是塞車吧?」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