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婆婆大人生日,因為我們家穎先生出差的緣故,早就一起吃過飯了,可是總覺得生日當天應該還是要點什麼才對。本來計畫一走進公司就給她一個大驚嚇,鬧鐘訂了七點,妹妹也似乎知道我要早起,跟鬧鐘一搭一唱的想盡辦法把我弄醒。結果抵達景美花市才知道,這邊花市九點才開啊,只好折回去上班。

恰好經理要我幫忙跑一趟銀行,趁機跑到花市買了一束百合花,送給婆婆大人。我抱著花一進門她就開心,又剛好阿姨今天來公司幫忙,看到我送的花就開始吵著說:「說那這樣我出蛋糕好了。」

阿姨:唉啊,你們要吃什麼蛋糕?

婆婆跟我都偏好芋頭口味的蛋糕,所以我想也沒想,大聲的說:「芋頭~」

阿姨搖搖頭:「問你們要吃什麼蛋糕啦?」

婆婆大人:「啊芋頭啊.....」

阿姨又搖搖頭:「我是想吃黑森林耶 ....」


欸!這誰是壽星啊.......  =.=|||


過了半個小時,表妹跟 B 同事鬼鬼祟祟的交易,鬼鬼祟祟的跑進廚房。但是她鬼鬼祟祟的太明顯了,引起所有人的好奇與注意。

阿姨首先發難:「妳幹什麼妳?」

就跟著進廚房。但是表妹根本不讓她越雷池一步。

阿姨更生氣了:「妳這樣我罵人了喔!」

表妹拗不過阿姨。打開廚房的門。原來表妹偷偷買了小蛋糕要幫婆婆大人慶生,於是母女兩也跟著鬼鬼祟祟起來了。

我:「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呆)


C同事不明究理,去廚房熱便當。然後.....
「妳們在做什麼?啊?要蠟燭?那跟謝太太借就好了啊...」

聲音之宏亮....連婆婆大人 (就是他說的謝太太) 都聽到了.......

表妹:「我就說不可以給別人知道嘛,這樣姨媽哪有覺得驚喜啦... 」 (跺腳)


---

因為以前會在公司開伙,因此沒有設立茶水間,而是一整套的廚房設備。後來改建之後,保留大部分的廚房用品,位置也沒改變,繼續稱呼茶水間為廚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