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照例要送貨到內湖某大醫院。我忙著準備折讓單。

這時候穎媽突然出現在我對面,拿起電話,按了一串號碼之後說:「我找衛材庫Y小姐。」

「欸?沒這個人?我跟你說,我昨天收到你們的傳真訂購,可是剛剛又傳來一張催貨通知,也不過昨天的事情,你今天要多等等才會到啊。這上面的訂單聯絡人是 Y 小姐,請你幫我轉接。」


「你說你哪邊是哪裡?藥庫?對啊,我要找 Y 小姐!」


「什麼?沒有小姐,都是男的?那你們除了藥庫,還有誰會下單?藥劑科?那你們衛材庫呢?沒有衛材庫?那請幫我轉藥劑科!」


「您好,我要找 Y 小姐,沒這個人?那你們那邊誰是訂貨聯絡人?李先生?那幫我轉李先生。」


「李先生您好,請問昨天的訂單是Y小姐出的嗎?啊?你們只有男的啊?」



一串話講到這裡,本來專心寫折讓單的我,抬頭看看其他同事開始笑。同事們吃早餐吃到一半,用詭異的眼神看我。來找穎爸打球的朋友也開始交換莫名其妙的眼神,不約而同的「怎麼會這樣?」


阿姨比較敢講話:『現在到底怎麼回事啊?』


穎媽繼續講:「沒關係,那麻煩您注意一下收發室那邊,總之我貨今天一定會到,你們可以撤掉這張追貨通知了。那麼請問您那邊是誰下單訂貨?好,就李先生您吧?好的,我知道了。」


穎媽把電話掛掉,跑回自己的電腦前。兩分鐘後又回來繼續打電話:「您好,我要找衛材庫的 M 小姐。啊?沒有 M 小姐。那所以你們到底有沒有衛材庫啊?那訂單上寫衛材庫啊!」 (M小姐專門處理廠商的發票跟折讓貨款)


持續幾分鐘跳針的反應後,穎媽真的氣嘟嘟的把電話掛掉:「明明沒有這個人,訂單上這樣寫是怎樣?」


我寫著折讓單,冷靜的說:『媽,等一下電話我打。』


阿姨又來亂:『小花要罵人了~~小花,幫妳媽報仇。』


這時候公司裡,大伙你一言我一句的。我說:『可能是問的方法不對,沒關係,等等我打,我先把單子寫完。』


穎媽被我一講,似乎想起什麼。電話拿起來又打:「您好,請問昨天你們有沒有人跟某某公司下單訂購OO藥品。啊?沒有?!?!?!這樣啊,好。謝謝。」


這太可怕了.........現在居然連下單訂貨都沒有... 花生省魔術啊啊啊啊?!


也剛好我忙完手邊的事情,把訂單拿來看。

TC 醫院。

利用google查到 TC 醫院的總機電話,穎媽趕忙把訂單上她查好的號碼先給我:『沒關係,也許那個是專線,我換個電話打打。』


「這不是專線耶,這是總機耶。」


『沒關係,我來處理,乖。』


這時候同事 C 嚅囓了一句話:「你們是在找昨天寄貨 TC 醫院的OO藥品?剛剛有一位小姐打電話來耶,問我今天貨會不會到.......」


穎媽整個人快炸了,氣呼呼的要我打電話過去,她寫了一串號碼給我。我笑笑搖頭。

不要,我就是要查網站上的總機。一家大醫院可能同時有好幾支總機,各個處室也許也都有專線號碼,我查網站上的就好。


然後我打去,總機幫我轉到衛材庫,衛材庫幫我找到Y小姐.............異常順利~~~


穎媽就這樣氣呼呼了一整個早上,一直嚷嚷怎麼可能我打才有衛材庫跟Y小姐...


大家就訕笑因為我是「美眉」的緣故....


然後,剛剛想起來早上這件事情,我一直懷疑她打錯電話:「媽,你早上打的那個 TC 醫院的電話號碼是幾號啊?」


她唸給我。


GOOGLE 大神給了一支簽,簽詩寫著「TR醫院總機」


答案揭曉!


啊~~~~  TR 比 TC 大不知道幾倍......而且的確沒有衛材庫。
不要說 Y 小姐,連對帳的 M小姐都沒這號人啊啊~~ 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