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挑完片,來分享一下心情。

當天造型,其實信任專業是要的,但是還是不能夠疏忽事先的功課,雖然說買新娘雜誌有點浪費錢,不過多看真的有好處。日本的新娘雜誌針對髮型與臉型的配合、時尚感或者復古華麗的搭配,都有詳細的介紹,在這邊呼籲還沒拍婚紗照的女孩們,不要因為拍照可以修片,就太交給專業。

我很喜歡第一個造型,可是後來的,大家都覺得沒我想的那麼糟糕,可是我依然很不喜歡.....火雞冠頭.... orz所以影響到晚禮服照片的挑選,變成挑出來的照片白紗款較多。

有人會質疑:為什麼當時不跟造型師討論?
那時候在冷水坑,已經冷到一直抖,只想快點完成任務,能早點離開就早點離開。
加上沒有半身的鏡子可以看。一定要記住:光靠汽車的後照鏡是不夠的!

然後因為出現了很多在別家都看過的背景,因此也影響挑片的數量。
誠摯的建議,請務必自己物色一些好的地點,然後當天跟攝影師討論,才能夠拍出跟其他人不一樣背景與風格的照片!

 打開相本的前十分鐘,我只挑了五張,男友只挑了兩張。

問題出現在溝通。
一定要清清楚楚的跟攝影師說:「背景要拍出來跟這張一樣!」不然依照氣候跟植物生長的情形,光跟攝影師說;「我要一片黃綠。」本來以為會蹲在稻田裡拍,結果被帶到芒草堆裡。一樣是黃綠,配色感覺大不相同啊!

還有,即使是大師,也有失敗的作品跟心情不好的時候。所以一定、一定要好好溝通啊!

然後我的那位攝影老師有個小小的堅持:不修照片。他說:「修一修都不像妳了...」也對啦,可是我看那個小腹很討厭....orz

朋友說:這樣也好,你們一張都沒加挑,也不會被賺太多錢~~

三點二十分走進婚紗公司,五點就在那邊跟業務「純聊天」,計至五點半,完成工作如下:照片 28 張、謝卡四款決定、 簽名綢照片決定、放大照片決定、放大框挑選決定、親友卡照片決定。 (本來以為只有26張,結果是記錯了)

沒加洗,也沒有加洗放大。唉.....與希望出現些許落差。不過也好,沒加洗 XD

拍照地點的決定真的很重要喔!
新人們跟婚紗公司業務、跟攝影師、跟造型師的溝通也很重要。
還有務必,務必務必務必,跟預約好的新祕試妝~~~~

拍照當天可以造型有點欠缺理想,了不起少挑幾張照片,了不起凹重拍。
婚宴當天有了失敗的造型,想哭就算了,想再重結一次可行不通啊!

半間婚紗公司的業務跟小穎先生一直說我的火雞冠頭沒那麼糟糕
But, I really do not lik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