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敲定了喜帖的印製,雖然有點為了省兩千塊,結果沒有燙金的質感,可是努力安慰自己「反正人家也是丟垃圾桶」,就比較沒那麼傷心。

必須三個月前就訪問親朋好友們空閒的時間等等,其實很囧。誰知道三個月後有沒有時間啊?問題是要估桌數、估帖子數量,這些都不是只有我跟穎先生商量好就算了,還是必須跟長輩討論。一直到3月15日晚宴開場之前都還在緊張,是不是錯估了朋友的意願。

穎先生原先設計出來的樣子,沒有一間印刷廠肯接。後來在 ptt 上掃文,找到一間廣告公司願意跟我們討論,這才算是了結一件前置作業。也還好收到帖子的朋友們都很稱讚,也不枉費穎先生一直在斟酌設計的方向與質感呈現的樣式。

某日參加完一位 (兩位?) 好朋友的訂婚宴,看到她們的送客禮非常有意思。我跟穎先生就思考著拿小貓咪來當送客禮的可能性。看遍 yahoo 拍賣,一開始只找到 kitty 那隻無嘴貓,但是我對它有成見!想啊想,找不到什麼東西單價比較低,可以大量採購來當禮物的.....突然有一天,穎先生找到了「起司貓」,可愛的小傢伙,就這樣被我們買了四百隻來當送客禮!本來穎先生還擔心買不夠,可是穎媽一直對貓有成見,天天聽她嫌棄,我也不敢太慷慨,四百隻就四百隻吧!不夠再說....


 

 

 

 

 

 

 

 

結果真的不夠!!!!!

 

為了跟我們的送客禮比美,穎媽找到另一個送客禮「鑰匙圈」,因為是熟人的緣故,半買半送就算了,還願意幫我們弄個美麗的盒子裝起來。這不打緊,還臨時冒出另一位朋友慷慨相助,送我們四百條鏽好名字的緞帶.........


1139549763.jpg 


這中間爭論、各執己見、不得已妥協、氣餒...各種心情都有,自己的想法不被父母親認同有時候是很難讓人釋懷的....當然,不認同的不會是我爹娘....。

當初說「都交給你們自己處理啊」,跟後來的態勢都有點不同。
雖然不至於強勢,可是天天碎碎唸,真也讓我感到厭煩。

兩邊的想法都對。
一個說小貓咪既便宜又可以當紀念,何樂不為?
一個說鑰匙圈有質感多了。

一個說鑰匙圈有財閥的味道。
一個說小貓咪看起來多廉價.....

兩邊的說法我都能夠認同,我也只不過想送個有紀念價值的東西,而不像喜糖,被吃掉就不算數了.....

還好...還是捱過了....

趕在過年前把這些事情處理好,就是為了因應其他可能料想不到的忙碌事件產生......
結果就導致--什麼都自己來 XD

--
這篇很明顯是拿來拖搞用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