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看到我的人都喊:妳瘦了!
當然不乏有人加以碎碎念:幹麻減肥啊?又沒那麼胖!
我今天是來解釋的 ... orz

之前是的確為了想讓婚紗拍起來好看,刻意少吃點,增加運動消耗!
(當然輔以鬧情緒的時候食不下嚥,食之無味、毫無胃口,根本不想動嘴巴!)
有加速脂肪消耗之行為.... 

但是那只有某兩週啊!!!!

話說從日本回來之後,我的胃腸極敏感,容易拉肚子,也不是會搞到脫水的那種,
但是就是拉肚子!

某日小穎疑似胃腸炎,我也沒好到哪去。
所有喝的食品,甚至麥片,都沒事..可是一旦「吃」東西 (凡食物皆需咀嚼者) ,我就拉肚子,輕微的,拉肚子!

這種情況一直斷斷續續,輕微的拉肚子,凡吃完東西 2-4 小時就拉肚子......
感覺剛剛吃下肚的東西根本就沒吸收多少... =.=|||

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可以盡量吃~~

可是有一天,腹瀉的相當嚴重,有點脫水的傾向,這才打算去看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






小姐,妳得了腸病毒....


 原來大人也會得腸病毒耶~~~~ 還得了大半年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