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到公司,屁股才碰到椅子,就發現我的杯子裏有了奇怪的東西........
穎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了一下杯子。
我也用很奇怪的眼神看了一下兇手---伯父大人!

伯父說是很好吃的東西!
可是看起來長相真的很怪異。



一陀 ......

說是巧克力融化了... @@
我用湯匙勺了一點來吃,味道還不錯耶!
看來是純度很高的巧克力,才會放在車廂裡不到半個小時就化掉。

穎媽依然不敢吃。
穎爸就帥氣了!
我端過去,說好吃的,他看了一下,拿了湯匙勺了一大口。
「巧克力怎麼會變成這樣?」

『伯父說化掉了咩....』

我看穎爸會吃,另外拿了杯子勺了一半給他。
想不到..........

他吃了兩口就說要出門了,然後就把杯子給穎媽!

「很好吃,都給妳,我出門了...」

穎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