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起我現在的工作,我還不懂用行政業務來形容恰當點,還是行政會計。

每天要打出貨單、進貨的時候要點貨、出貨的時候也要點貨 (Double Check)、平均每三天要打一次日報表、管理業務申請的零用金、每個月要生一次財務報表 (共三張)、跑跑銀行轉轉帳 ...... etc.

那算起來我到底是行政業務還是行政會計呢? @@~

不過這些都算是輕鬆的,因為大多都可以花一天時間搞定。

每個月五日以前要計算業務薪水、每個月第一個禮拜四~五,要計算業務申請的差旅津貼、每一、三、五單數月份10日以前,要整理發票帳給會計師事務所、每季一次跟健保局申報跟醫院買賣藥品的帳。

這些就是會讓我想殺人的東西。因為每一個工作花上三天~一個禮拜實屬正常......


所以上週日我來加班了。
因為不加班做不完,所以昨天下午就摸魚玩起 PLURK ...好不容易東西丟給會計師,一定要摸魚慶祝一下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