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家裡上演搶車事件。因為穎先生不想開一台比主管還貴的車上班,然後公公大人不願意沒事開一台吃油怪物上班。因此兩個人搶著開那台十歲多的 Cefiro,Nissan 第一代的 Cefiro,因為是第一代,品質跟性能都不錯,撐到十歲多的今天也挺好開的。然後接下來的夏天,幾個親戚從美國回來度假,到時候車子借來借去,大概又只剩下吃油怪物可以開。於是公公大人宣布:挑一台車吧。

本來的意思是說 Cefiro 年事已高,老常出小毛病,每次我們開長途都心驚膽跳的,婆婆嚷嚷著這樣不安全。因此當初的決定是--買一台新的,把Cefiro 賣掉吧。兩年前中古車行才估一、兩萬,將近百萬的車這樣賣掉,殘值實在少的可憐,我一直覺得車子可以留著再開啊,近距離代步很方便的。可是當時公公的意思也比較傾向賣掉舊車.........所以我就乖乖的惦惦。

三月吧,看了 Honda Fit 、看了三菱、看了福特、看了 VW  ( <== 養不起,看爽的  XD ) ,金主大人說:我看晚一點買吧,現在不急。

不急了?! O_o

因為身上存款也不多,薪水收入也不多,沒辦法有骨氣的說「那我們自己買嘛」,於是繼續乖乖惦惦。一直到堂姊回來,開口借車。公公大人又鬆口說:「挑一台買吧,上次是不是說哪一台好啊?」


五月一號,小包包裡裝著手機跟鑰匙,連證件零錢都沒帶,跟小穎先生出門覓食。餐都還沒上呢,公公大人來電拋話說:「五分鐘內可以出發去看車嗎?」


O_O 不行!!!!
五分鐘咧,叫我用吞的嗎? =.=|||||


半個小時後我們就出現在匯豐汽車的營業所。
一個小時後我就莫名其妙簽了一堆資料。
五天後就看到一台紅的跟法拉利一樣超大紅的車子出現在我們家門口。


這到底是誰傳染誰啊?
之前說逛一下婚紗街,就下訂了、看一下喜餅店,就決定了.............
現在是說看看車吧,就買了一台了... O_O


沒關係,反正是大紅法拉利~
而且公公大人被我說動,Cefiro 留下來開,大紅法拉利因為太紅了,公公說他要低調一點,給小穎先生開吧。「那就是你們的車囉!自己顧啊。」公公大人如是說。

既然是我們自己的車,當初誰在抗議不准買蛋車? =.=||||
 (橢圓造型的小車都叫做蛋車, ex : toyota 的 yaris)
還說小於2000 CC的 "" 不要   <--- =.=|||

不然大概會因為省錢所以買 SWFIT   XD
不管啦,反正現在我家也有法拉利就是了~ :P

下一步就是去買法拉利貼紙來貼  (心) ~~~~


偷別人的圖---  ↓人見人誇的超大紅喔!
  <== mobile 01 的  
原文位址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2&t=657523&last=6768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