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了今年最後一場婚宴,這段時間以來週末的既定行程終於宣告結束。

很溫馨的小桌喜宴,11桌的文定之喜。因為在新娘的故鄉,所以絕大部分都是新娘的長輩親友,可能跟新娘媽媽還比跟新娘要熟悉。因此,小巧的宴客廳裡醞釀著一股「優雅與冷靜」。

可能也因為新娘是女中畢業的高材生,唯一一桌高中同學桌也氣質滿點落坐在角落。


就只有.....瘋狂的大學同學們,這兩桌大學同學桌,每個人神經就像不長在自己身上,兩、三個小時口無遮攔,不停四處吃喝,屁股跟椅子總是搭不上邊,一下子吃到別桌去,接著鬧到這桌來。

我就這樣跟著吃吃喝喝,莫名其妙灌了不少紅酒飲料、莫名其妙的被當新人惡整吃食、莫名其妙的非常歡樂。席間看到有人著手張羅喜宴必備的「特調」,加上舌燦蓮花的鼓譟,突然感到慶幸。穎先生這群大學同學往往做事不照牌理出牌,還好我們喜宴當天三申五令,切忌不可席間造次,免得長輩「青眼碧麗」。不然,這兩桌瘋狂的大學同學們,加上本花 (薔薇是朵花吧) 在下我,也有七桌神經都長在腦袋外的好友們 (加起來9桌耶,超過一百個人,要是跟我說要在飯店裡玩大遊行....(抖抖) )

可想而知當天當然不可能上演「全身而退」這種優雅的戰敗.....

喝下催生的紅酒令,隨著想法油然而生的慶幸,這紅酒好喝多了... (笑)


大螢幕上的成長MV,從大一到研究所,沒看錯的話,每一張照片都有穎先生存在耶~~~ 真是要好的大學同學啊~ 嗯哼!終於讓我拜見所謂金毛獅王的造型了,哈哈哈,金毛獅王是吧!這輩子別想給我玩第二次....

如果十年前看到他金毛獅王的造型,我會賞一個「妖孽」的稱號給他....然後走過去,感嘆道德淪喪.............. (現在我被低階生物統治了...... (哭))


其實我很想走進新娘休息室,給她無限的祝福。但是身分實在太尷尬,加上總招小氣的眼神一直飄過來。於是當我在走廊上遇到新娘,只想了幾秒鐘這真是天賜好機會,立馬上前握緊她的手腕,用堅定的眼神跟她說:「恭喜妳。」

她笑的好甜、好燦爛,我差點看傻了。那瞬間的神情說明了所有故事。這是她第一次對我這麼親切的笑迎,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但是至少,我終於看到了這讓人戀念不忘的神情............

 

果然.........

 

 

人正真好........ (超大淚)

 

--

 

致可愛、甜美的新娘子~
            三八心小姐, 請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