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我九月出差記的人,一定對我那位同行的、隔壁公司的同事記憶猶新,神奇的地步總是令人望塵莫及。

話說這次又是聯合尾牙,幾家同老闆的公司就一起去吃 buffet, 餐廳排的位子並不好,加上我們抵達的時間稍晚,所以一群人就擠在桌子的某一角,發配座位。

我的打扮就非常的孕婦樣,內搭、背心裙、毛襪、圍巾。一開始我稍微護著肚子跟大家站在一起,怕被擠到跌倒就不好了。孰料...那位同事阿姨,看到我,就走了過來,拍了我的肚子兩下。

這時,她纖纖玉手微遮著嘴,說:「唉,有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就頷首朝她示意一下。快步走到我的座位上。


後來在取餐區又碰到她,她指著我的肚子問我:「多大啦?」

我說:「大概...差不多五個月吧~」

她回我-------


「噢!那就是今年生囉?」

 

現在才一月吧..... =.=|||

 


想不到,笨蛋到處都有。我以為笨蛋對話就這樣結束了。

 


一樣是隔壁公司的人~

會計小姐,看著我手貼著肚子緩步走到座位落坐,就俯身問我家婆婆大人說:「真的嗎?」


我看看肚子,有人胖成這樣嗎?這曲線很奇怪吧?


講給同辦公室的同事聽,男同事說:不然是煮的嗎?肚子這麼大一個不會是胖吧 .... =.=|

 

匿名友人 A 小姐說:是說這也太恐龍了...


我說:這應該是視障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