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那位會計小姐還發生過更無言的對話....


某日,她急忙忙的跑過來,跟我說:廠長在不在?

我說:他出去了。

她笑咪咪的說:啊,我本來想說今天去銀行,特別來找廠長蓋章的說。


因為無論是我工作的公司,或者她工作的公司,幕後老闆都是同一個,對於為什麼她們公司的文件需要廠長用印蓋章這件事情,也不疑有它,沒多想就跟她說:「急的話,那妳要不要打手機找他啊?」

她說:好啊。


然後我就打算回到我辦公室的座位。看她卻笑嘻嘻的跟在我後面。我好久沒收拾了,辦公桌慘不忍睹,不想要隨便曝光,特別她又不是我同公司的同事。於是回頭問她:「什麼事嗎?要借電話?」

她說:「我沒有帶廠長的電話~電話放在我辦公室。」

我心想-然後呢?

我問她:「妳是要跟我要電話?」

她說:「欸?對啊,妳不是要給我電話號碼?」


<  我剛剛....是叫妳自己打電話,我沒有說要給妳電話號碼啊.....  >


不過這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我拿起手機查詢,發現剛新換的手機裡,漏存了廠長的電話。就一臉歉意的跟她說:「對不起,我手機新換的,看來是沒有把號碼存好。」

她說:「噢,那沒關係,我等一下好了。」就走出我辦公室了。

幾分鐘後,我出去倒水,她還在。

我笑笑的問她:「對了,妳有沒有看到我們家總經理?」


< 公司的總經理是她們公司的執行董事,經常輪流兩邊跑。>


她說:沒有啊,董事不在我們那邊耶~我剛來的時候沒有看到董事~~


噢噢,那就算了,反正我的東西不急,總是可以碰到面的。

於是我就回到座位上。她就說她要回她辦公室了。


不到一分鐘,我才聽到她關門的聲音,又聽到門打開,她跟總經理說話的聲音。
我走出去看,她笑笑的說:我剛剛想回去就碰到廠長了........

 

對!我們家總經理,以前在其他工廠工作時,職務是廠長,她們公司的老員工就因襲以前的稱呼,跟著繼續叫廠長....所以她剛剛跟我說找廠長,不是找現在辦公室在我隔壁的那位廠長,是我們家總經理,她家執行董事大人........


那我剛剛問她:「對了,妳有沒有看到我們家總經理?」
她....不是應該說:對啊,我才在找他啊.....才對嗎?

可是她回我:沒有啊,董事不在我們那邊耶~我剛來的時候沒有看到董事~~

 


後來,我跟同事說:遇到笨蛋會影響胎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