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假公濟私跑到台中去找朋友聚餐~~

台中K2小蝸牛 from Venus' Blog


位於SOGO 旁邊的巷子,日出的斜對面的「K2小蝸牛」,拜訪 google 大神,就會捎來許多介紹頁面,想是不少人已經去過了。

加上超級挑嘴的朋友大力稱讚,就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啦~

看看樓上那篇 google 賜的照片...那才叫做專業... (淚)

 

小蝸牛001.jpg 

很多部落格上面都有很仔細門面照片,所以一開始就覺得我似乎不需要拍的太「大景」,這個念頭下就產生了這張照片。
我一直很喜歡
這種很歐洲風味的燈飾~

 

小蝸牛002.jpg  
請無論如何忽略照片下面的字....果然放到網誌上就會看不清楚,友人 A、B、C、D,我知道你們的意思了 ...(淚)

 

這大門真的花的可以,可是我還滿喜歡的,有童話感,很可愛~☆

 

 小蝸牛006.jpg 
室內幾乎都是這種燈~

 

 

小蝸牛004.jpg 
菜單第一頁,可愛的義大利地圖旁邊註解了各式的菜色,都是店裡提供的主菜。

 

小蝸牛008.jpg 
牆壁上有各式的照片,我沒有打聽這照片是怎麼來的,不過覺得這樣的擺設很有意思~

規則是這樣的,點主餐加價 $80有拖鞋麵包跟南瓜湯,和一杯檸檬茶。
這次去是加價 $120,所以除了拖鞋麵包、南瓜湯、檸檬茶,還有一份「香草籽乳酪」。

小蝸牛009.jpg
拖鞋麵包跟沾醬。

如果是其他費用比較高昂的餐廳,可能每一次上菜的時候服務生都會很盡責的解說。關於食用方式與菜餚特色。

但是如果只是想吃吃好吃的東西,為什麼要那麼辛苦呢?

右手邊的是橄欖油,一向不是很喜歡將麵包沾了橄欖油吃,不管多清爽的油,我就是不愛那個口感。
左手邊的提魚醬很好吃唷~

拖鞋麵包的口感有點偏硬。不過這好像是特色.......

 

 小蝸牛010.jpg
南瓜濃湯的味道很濃郁,灑點黑胡椒更好喝!
口口都吃得出來南瓜纖維,感覺非常真材實料。第一次喝到這麼「南瓜」的南瓜濃湯 XD

小蝸牛015.jpg
辣味培根甜椒茄汁義大利麵.

 小蝸牛017.jpg
真蘿勒松子青醬細麵

  小蝸牛016.jpg
波隆那古法醬與寬麵

這次沒有進行交換口味活動 :P
所以我只說我自己吃的這道寬麵,跟其他店家比起來,麵比較硬一點點,屬於有Q感、彈牙的口感。
然後,他有肉塊耶!

所以非常滿意~~

 


小蝸牛011.jpg
這是點餐加價 $120 的吸引力,香草籽乳酪,上面黑黑的就是香草籽,很貴的東西!

 

小蝸牛012.jpg
提拉大米蘇。
單點。

一份 $120,才長這麼大,如果不好吃,那這家店就可以永遠不要再來了!

所以還好,他是屬於好吃的那種。
比較不濕軟的提拉,雖然我吃過更好吃的,但是這份還滿划算的。
以之前迷戀提拉米蘇的心得來評比 ,85分!

小蝸牛013.jpg
VALRHONA 巧克力蛋糕與香草冰淇淋。
單點。

黑不拉幾的巧克力蛋糕,是這次我期待的主角。
聽說是用 valrohna 的巧克力做成的,旁邊是中規中舉的香草冰淇淋。

巧克力蛋糕?
嗯,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分數: A+++++!

 小蝸牛014.jpg
這是朋友多點的甜橙馬黛茶。
滿好喝的感覺.......


有機會可以再去~
至於消費金額:三個人平均花了五百元...



很粗糙的食記以上結束....

以下進入本文.... (炸)....

第一次嘗試寫食記,而不是只是吃吃而已。才發現吃的時候每一張都要拍照,寫的時候每一張都要註明,其實是個累人的工作。在此為所有在部落格上貢獻食記的部落客們至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吃對我來說是簡單的、幸福的、可以激發想像的、可以滿足身心的、可以輕聲細語的咀嚼、也可以來來往往的喧鬧。

所以往往只記得拍沙拉、還有湯...
至於後面上的主菜,都是招呼吆喝了動手動口之後,才發現相機裡卻缺乏了主角。
都是只剩下殘羹菜餚可以拍照留念的趣事。

但是如果要記得撰寫食記這回事,連同行的朋友都說:這樣會有壓力耶!
是的,這樣會有壓力耶。

所以我決定,以後的食記,有照片當證據就好了 ,然後不要要求盡善盡美了......(炸)
反正我說好吃就是好吃嘛.... (逃)

應該不會成為什麼有名氣的部落客...所以幹麻吃的那麼累?! (死)

謝謝收看 XD  


--
同場加映  台北 solo pasta VS.台中小蝸牛
以及 solo pasta   from peray 的 blog二部曲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